栗子是只猫

小王子脑洞梗

伪现实,勿上升真人

超短篇,xxj文笔

  save me now&bad guy

——🌹👑

    【玫瑰花被丢在地上,凌乱交叠。蛇被关进笼子,小狗被豢养,诱饵自然被遗弃,或者……被吞吃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bo《玫瑰囚笼》

  ‘小朋友长大了,真是不得了啊。’在台下候场的Ray看着刚成年没多久的zia,眼神一暗。

  蕾丝衬衫,背带,眼镜,组成一个词语‘斯文败类’。

  性感撩人的舞蹈,若隐若现的肉体,精致的蕾丝让人看着,真是忍不住要去破坏啊…

  “可惜了,诱人的王子是我的,你们都没有机会了,哼—”Ray在轻轻呢喃,目光也没有离开过那金发王子。

 背带束缚着笼中的金丝雀,手肘,腋下,带着隐晦咬住锁链。不知死活的在诱惑着某人。

  放肆,大胆,热烈。所过之处留下朵朵火红,不,王子不满足。他看不上这些庸俗的红花,他要的是那朵被臣民奉在王座,举手投足都散发魅力的玫瑰。他要把他带回家,藏起来,只有我才能窥探到的美丽。

  但事实是玫瑰在引诱着王子,一步一步,为他披荆斩棘。披着羊皮的狼,或者是扮猪吃老虎。

  王子天真的以为是自己把玫瑰摘回了家,但真相却是,精致的玫瑰把王子一步一步的带到了他精心布置的温柔乡中。只要你向我迈出来第一步,剩下的交给我。你会无法挣脱出我为你量身打造的玫瑰囚笼。玫瑰花的香气芬芳迷人,在浓郁的花香中渐渐忘却其他,记住,你有我就足够了。

  “Ray,到你上场了啊!”小朋友带着喘息的声音打断了思绪,只能暂时从故事中抽身出来。

  “跳得—不错嘛ziazia——”刻意压低的声音在小朋友耳边响起。抬头看见Ray眼底翻腾的情绪,zia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。

 “服装老师,这件衬衫可以拿走么?”得到令人满意的答案,zia小心翼翼的把衣服脱下放进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小玫瑰,我很期待…”

  演唱会结束,成员们都回了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那件华丽的蕾丝衬衫带着破碎的美出现在酒店的垃圾桶里,一向精致的Ray脖子系着一根熟悉的蕾丝。或者说,是为了挡住什么…


 “save me now—我无所畏惧那些无聊的比较”穿透人心的吟唱伴着大幅度的动作,本来隐在黑暗里的腹肌争先来引诱各方天使。那一刻他是撒旦派来收割芳心的魔使,应该也还收割了一只猫猫。

‘当塞壬开始吟唱,谁都无法逃脱’

    天使们都沉浸在他撕裂的歌声或美好的肉体中。

塞壬情到深处,还是想到了些不快乐的回忆?精致的眼睛开始落泪,鲛人泪是珍珠,而Ray的泪是让人泣血的刀子。他撕裂了自我,带着血泪的歌词,把自己的伤疤再次掀开。

   塞壬是冥界的引路人,用歌声把迷途的旅人带往地狱,那歌声有治愈般的魔力,但却走向毁灭。

 ‘即使这样也无法我向他靠近,他是美好的。’王子也受到了歌声的影响,那闪闪发光的人是他眼神的聚集地,温柔缱绻,眉眼带笑。

      “他不是恶毒的海妖,是我心上的天使,光明且温柔。还是我美丽的玫瑰花,调皮又腹黑。”

——👑🌹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